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超甜桃子酥

cttzs030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篇文章,230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超甜桃子酥

超甜桃子酥

 

【然我】Be Alright

▪速打甜饼 不甜不要钱

▪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 顺便开了个假车.


1.起床

 

我已经习惯了一睁眼就能看见周翊然的这个设定。

 

我醒来的时间总比他早,于是就可以肆意欣赏他睡着时的可爱模样。

 

周翊然侧着身子把手枕在耳边,头发软趴趴地贴在他的额头上,乖巧的样子让我忍不住想戳戳他的脸蛋。

 

这一戳算是把他吵醒了,忘了他也是个浅眠的人。

 

他皱了下好看的眉头,半眯着眼看起来还没有睡醒,声音有些沙哑地对我说道:“早安。”

 

“早安,今天是周六所以你可以多睡一会,我先去洗漱一下给你准备早餐。”我说完正准备翻身下床就被旁边的人拉住了手腕。

 

“不着急,再陪我睡会吧。”不知道是不是刚刚起床的原因,周翊然说话的语气就像撒娇似的。

 

最终我还是选择缴械投降,乖乖躺回了被窝。刚刚躺下去就被周翊然一把捞到怀里去,我在他的怀里抬起头看向他的脸,双眼又闭上了,嘴角的梨涡却若隐若现。

 

算了,再睡会吧。

 

 

2.看剧

 

最近有部爆红的韩剧刷爆了我的朋友圈,我便怀揣着好奇心去围观了一下。

 

结果发现!真的 很 好 看!

 

“啊我的天呐哥哥太帅了吧TT.”在我再一次捂胸口发出诸如此类的句子时,周翊然终于忍不住放下手机,暂停了与朋友连机的游戏向沙发这边走来。

 

他默默坐在我旁边也不说一句话,我瞟了他一眼也没理他就继续看剧了。

 

在我聚精会神注意故事情节发展时,周翊然突然从背后环住了我的腰,他把脑袋靠在我的肩膀上,几根碎发蹭过我的耳边有一些痒痒的。他有些不满的嘟嚷着:“看那么认真…你怎么那么多哥哥?我也比你大呢你都没这样喊过我…”

 

我好笑地侧过头看他现在的表情,鬼使神差地凑过去在他侧脸留下一吻:“行啦…这样可以吗?明明是你先玩游戏不理我的啊…”

 

他撇了撇嘴却没忍住偷笑,与我对视上:“那我也补偿你。”

 

周翊然趁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先弯下身来,在我唇上留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。

 

我男朋友还真是比剧要甜啊…

 

 

3.逛街

 

周翊然并不像别的女孩说自己男朋友一般不爱陪女友逛街。

 

相反,或许因为他特别热爱买衣服的缘故,没事就喜欢给我买衣服买裙子之类的。

 

此时此刻,在他的蛊惑下,我捧着着他给我挑的好几套连衣裙走向更衣室。

 

不过周翊然的眼光真是比我的还好,都是特别适合我的款式。换到最后一款时,我站在镜子前赞叹不已地羡慕起他有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。

 

“你说你怎么这么会给女孩选衣服啊,有你做男朋友我都不愁啥了。”

 

周翊然边点头边上下打量了我一番,听到我这话忍不住笑着说:“我不会挑,我只了解你。”

 

“你好,我女朋友试过的这几套全都包起来谢谢。”

 

 

4.同学聚会

 

我和周翊然是高中同学,这个设定看起来有点玛丽苏。

 

但我们并不是在高中谈的恋爱,在大学以前都是我单方面在喜欢周翊然。

 

周翊然是班上的体委,每次上体育课都能看到他和几个男生在篮球场边打篮球。起初我对这项运动是丝毫不感兴趣的,有句话怎么说的,还是要看打球的人是谁。

 

他确实太耀眼了,他是整个球队的主力,他是身旁窃窃私语的小姑娘讨论的对象,也是我第一次感到怦然心动的人。

 

这份心动竟然支撑着我默默喜欢了他三年,通过灵通小道消息和他报考了同个学校同个专业,最后顺利抱得美人归【?】

 

当我挽着周翊然同时出现在包厢门口时,饭桌上的人各个总要来调侃两句。

 

“哟你们这小俩口,结婚证到底领了没啊?”其中一个和周翊然玩的挺好的兄弟一把搂过他的脖子问道。

 

“快了快了,办婚礼一定请你!”

 

我挑眉看向周翊然开起玩笑:“诶我说,你女朋友我可还没答应嫁给你呢。”

 

“诶就是,然哥说一下怎么追到嫂子的。”突然有个人开始起哄。

 

“别说,他从高一刚开学就打起这个主意了。”

 

他兄弟的一句话倒把我整蒙了,我迷茫的看向周翊然,他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头:“她还不知道这件事呢…”

 

周翊然说,其实调到你后桌我是向老师申请,其实他也没那么爱打篮球只是节节课都想让你关注到他,其实你的小道消息也是他悄悄让人告诉你的。

 

其实,还真就像言情小说的情节,是双向喜欢,

 

 

5.接我下班

 

多变的天气,说下就下的雨,怎么就那么难猜呢?

 

我看着窗外的雨,本以为过会就停了,它倒是越下越大。

 

不知道周翊然下班了没有,正踌躇着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让他送伞,放在桌上的手机先一步响了起来。

 

“喂?”

 

“我在楼下。”

 

我急急忙忙的就收拾好东西跑下楼去,就看见周翊然正拿着把伞在等我。见他还穿着正装应该是刚下班就赶过来了,我不由感动起来:“你特地来接我啊。”

 

“不然呢?就知道你那么嫌麻烦肯定不会带伞的。”

 

外面依旧下着大雨,周翊然一把搂过我的肩让我靠他近一些避免我淋湿,我们就撑着同一把伞走在雨中。

 

“靠我近一些。”

 

我感受着他温热的气息,周遭匆忙赶着回家的行人似乎都与我们无关,这样的安静也蛮好的呀。

 

下雨天也挺美好的,如果有你在的话。

 

6.称呼

 

其实周翊然平时就像只大型犬一样,让我总忍不住撸一下他的头发,也经常姆妈心爆发的就开始喊他小然。

 

今天当我洗完澡躺在床上刷微博时,刷到一条关于小奶狗的博文内容,看了眼床另一边的周翊然来了句:“小然,喊我声姐姐。”

 

他一脸嫌弃看着我的表情还真是毫不掩饰,立刻拒绝了我:“你是不是又犯病了,让你少看点小说是不是。”

 

嗯?这语气怎么比我还妈…

 

我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优良精神,开始骚扰正戴着耳机听歌的周翊然:“嘿帅哥,别这样理你姐一下吧。”

 

对方不为所动。

 

“周然周然周然!我下次也配合你!”我正软磨硬泡着抱着他的手臂在他耳边撒娇,他突然摘下耳机看向我的动作让我没反应过来。

 

下一秒,我直接被他压在了柔软的枕被上。

 

周翊然把头埋在我的脖颈上,他柔软的头发蹭着我的锁骨有些痒痒的感觉,能够闻到我新买给他的洗发水是真的很好闻。

 

“姐姐~这样你满意了吗?”

 

周翊然这措不及防地撒娇,让我有种陷入爱情漩涡的感觉,呆呆地点了点头。

 

“那姐姐,不用以后了,我现在就需要你配合我一下下。”

 

“关灯。”




超甜桃子酥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超甜桃子酥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