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桃子酥

不知名恋爱选手

【然我】冬天快乐


•下雪啦 冬天也特别高兴.

•因为身边有你呀

01.

今天冬天前所未有的冷,同时也迎来了这场飘飘扬扬的雪。

今天一大早我就爬了起来,也不如说是被冷醒的吧,冷空气从未关紧的窗户缝里吹进来让我打了个寒颤。

虽然这么冷我着实不想从温暖的被窝中爬起来,但窗外像星星般洒落的小东西吸引住了我。

我光脚踩在木质地板上,两三步走到窗边仔细观察着。

真的是雪!我难以抑制内心的喜悦,第一反应就想把这份喜悦分享给周浩然。

手机合时宜的响起铃声,是他上回清唱给自己的依然爱你。

“早上好,看窗外了吗?”周浩然的声音一下飘进了我心里头去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能一大早听到他的声音真好。

我把手伸了出去,接住一片飘落的雪花,在光的照射下闪亮亮的。我忍不住兴致冲冲地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着:“外面下雪啦!特别漂亮,你也在看雪吗?”

那边的人轻笑了一声:“我在你家楼下。”

他这句话让我愣住了,我下意识低头看向楼下的方向,他好看的眼睛与我对视的瞬间弯成月牙似的可爱。

02.

我仅用了五分钟,穿衣服梳头刷牙洗脸一系列事情一气呵成。

当我穿着厚重的羽绒服下楼见到周浩然时,他穿着件单薄的风衣,头发梳的乖巧,但被这天气冷得把脸缩在衣领口。

他这个人真是的!明明很怕冷又要耍酷!

“你怎么穿这么少呢!”我小跑到他面前,立马解下我脖子上围着的围巾,再一圈圈绕到他的脖子上。

他比我高了不止半个头,我只得靠近他踮起脚尖才能给他围围巾,他温热的气息撒在我的耳边,我努力让自己镇定些不会被他发现此刻的害羞。

手刚刚放下,就再次被他牵了起来。他的手很大也很出乎意料的很暖和,温度渐渐传到我的手心,他看向我带着笑意的样子,启齿说道:“有你真好。”

03.

我和周浩然都是南方人,见到雪的机会是少之又少的,所以才有了以下的画面:

周浩然像个五岁小孩似得,一见到厚厚的雪地就冲到那去,边跑边跳。而我俨然像个带孩子的姆妈,领着这个孩子不到处乱跑……

好吧是假的…我自己也激动的不行。

我蹲下身子,用手推了个小雪球出来,虽然不像电视上演的那样圆滚滚但我已经很满意我的第一个作品了。

于是我一下把他砸到了周浩然的背上,完美的偷袭【比v手】然后下一步就是跑啊!

“好啊你敢偷袭我!”周浩然转身看向我一副“你完蛋了”的表情,立刻在地上滚了个大雪球扔向我。

我用手挡下他的进攻,好胜心涌上心头,我感受到小宇宙的燃烧:“哇你是要和我比比是吗周浩然同学!”

周浩然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,无畏我的挑战:“来啊来啊我可是打雪仗小王子,打遍天下无敌手!”

毫无形象的两个人,霸占了小学生玩耍的地方开启这战争,直到头发衣服都乱糟糟的到处是“伤痕”。最后以我俩都实在没力气了收尾,到我家去歇息一会。

一到家就暖和很多了,我把羽绒服脱下放在沙发上,周浩然伸手轻轻为我拍掉头发上的雪:“我给你煮点姜汤吧,这么冷的天玩成这样得感冒的。”

我愣愣的点了点头,等他娴熟的走进厨房忙碌起来我才发现哪里不太对。

明明是我比他大,却好像反过来被他给照顾的体体贴贴的。我把头埋进沙发有些懊恼,一开始和他交往时就把他当弟弟看,什么都想优先为他着想,是什么时候我的小朋友都长大了呢?

04.

等周浩然煮好姜汤走出厨房时,才发现沙发上的人儿睡着了。她躺在沙发上,头靠着抱枕,把自己的身子缩起来。

周浩然在她的面前蹲下,凑近她熟睡的脸,乖巧的样子让他想揉揉她的头发。

“我不想一直被你当弟弟看,明明我的怀抱已经足够大可以保护你了。”

“我是你的男朋友啊。”周浩然悄悄在她额头落下一个吻。

冬天真好 暖洋洋的.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